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年1/1元旦 在加拿大的王奇愛來台與王祈嬡的合影(祈嬡名字的由來)

小嬡的名字早在公元2002年就取好了  2000年我從北醫畢業 隨即讀了兩年的”神學研究所”在這兩年中最可貴的是結識來自各國的同學 來自台灣及其他國家的大學畢業生(有印度 印尼 香港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加拿大 泰國 韓國 中國大陸 等) 其中加拿大華僑王奇愛與我的感情深厚 奇愛的父親及哥哥在加拿大都是醫生 當時她約我在以後成家後搬到加拿大住她家隔壁 我則是跟她說以後若是我生女兒 就叫她王奇愛 因為我要結婚的人也是姓王  就是現在的王騰毅老公了 哈哈~  果真2006年我生了一個女兒 她的名字也叫做王祈嬡 其實本來是要一模一樣的王奇愛(只是小嬡爸爸覺得畢竟奇愛是奇愛  我們的小孩要有她自己的名字加上家裡大人相信姓名的筆畫好壞  於是造就了”好”名字 : 王祈嬡    )
另外爸爸替小嬡名字下了註解:王為他的愛女祈禱...... 王奇愛(Sarah Wang)與王祈嬡(Alice Wang)



(小嬡趴在我身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看得出來嗎?) 嬡等妳長大一些我們去加拿大住一陣子再回來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