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小鳥妹妹,妳在玩什麼?

小鳥妹妹,妳在玩什麼? 夾子!
這個小孩....應該算可愛吧......^_^
一歲半的小嬡....
前兩天帶小嬡買了兩本書
一本123一本ㄅㄆㄇ
兩天後....她會指著圖片說
籃球(還配上動作跟聲音...打....打... 打...然後指著爸爸 意思是爸爸會打籃球)
咖灰(應該是咖啡...ㄈ的音不準滿好笑的.. )
熨斗(燙...燙...燙...配上手來來回回的動作 )
短褲(拍拍她自己的褲子)
檯燈...麵包....草莓...(ㄚ姆...假裝手拿起來吃的樣子)等等書上有的圖片
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兩天內可以學許多新的單字
還有我拿看圖說故事講給嬡聽(一整本喔彩色簡單的漫畫版全部講完喔...約三十個生活小常規)
我都快累斃了...嬡嬡依舊全神貫注在聽...也會做出反應
比如說我說到看電視要坐在沙發上看...
她就會跑去做沙發一下 做一下樣子 (代表確認她做的對 還有讓媽咪知道她會)
然後繼續回來聽我說故事,...我跟嬡爸說這些事
他只回我說...恩...她以後一定是個大近視...跟她媽媽一樣....
(知道嗎?昨天晚上嬡連要去洗澡都要抱一本書進去,....我想...上廁所報紙是有的
只是連洗澡都要看書...可能技巧要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