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小嬡受傷的一集

小嬡用左手吃飯...因為右手受傷了.....

回家這麼多天以來從小嬡摔傷起....阿媽開始煮飯....不用到小姨婆家吃飯了...是因禍得福嗎?

小小的小嬡背著被石膏纏裹的右手....還是很喜歡玩...竟然還可以用一隻手穿鞋...
白天有時忘記痛就跑了起來....到了晚上還是會痛醒 ....
哭喊著痛痛....這幾天媽咪跟小嬡都沒有睡好過.....
因為受傷不想讓小嬡亂跑....大家集思廣益帶了許多玩具給小嬡玩....可以靜靜的玩....
史奴比...吹泡泡的...灌氣球的...小小釣魚台...
開始吃小美冰淇淋....因為真的太可憐了...所以很多人來慰問....帶了許多零食...
某個早晨小嬡醒來自言自語說:媽媽帶小嬡去玩....買冰淇淋....冰淇淋好嗎? 好!
我發現小嬡的語彙又變更多了....是講整個句子耶....而且連貫的....小嬡才一歲八個月....
小嬡這是回去口氣拿了三雙鞋....因為參加婚禮所以拿了白色皮鞋...小嬡怕熱所以都穿涼鞋拿了Dora...最後為了防滑....最新款的星星涼鞋小嬡也都帶回台北了....
嬡嬡的安慰...除了冰淇淋....多多....布丁...葡萄乾....小魚干....嗶嗶糖....都派上用場了...
也許 冰冰涼涼的多多可以減輕疼痛...
用左手畫拿筆畫畫....
就在520馬英九就職的前一晚發生的...應該找馬總統在上面簽名以做紀念用....
用左手釣魚...舅媽幫忙卸貨(漁穫)....
嬡嬡自己問說:釣魚好嗎?
鏡子裡的妹妹是誰呢?她也受傷了嗎?
小嬡非常喜歡照鏡子....照一照就開始扮鬼臉....很好笑...常常鏡子留有嬡的唇印及口水...有時候就連哭也要照鏡子...真的是怪小孩一個....

因為嬡嬡有一些過敏...鼻子跟耳朵會癢...嬡不自覺的會手去挖鼻孔...這幾天我考慮幫她買空氣清淨機....因為我們住大樓...室內空氣不好....我想這是必要的...
小嬡爬上高高的的沙發椅背上玩開關....結果...




因為受不了笨重的石膏...道教大的醫院求診看是否可以換成比較輕石膏...這是嬡嬡爸比的同學醫師骨科建議的...我們中午來掛號等到下午六點...小嬡是最後一個病人...(因為中途落跑去吃飯結果過號...)要進診間前小嬡哭的驚天動地...演出在地上打滾的戲碼...也許因為知道等一下要看醫生...加上下午沒睡午覺...沒有人可以抓的住小嬡....整個人是往地上鑽....最後是被抓去照了X光...還好醫師說....可以不用上石膏....但要注意不能提重物....不能再摔到....約一個月可以痊癒....
拆掉了石膏小嬡變的好輕鬆...只是仍然會痛....不敢用右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嬡嬡....妳把拔好想妳喔~~~~
妳會不會回來就認不出我了....
嗚....妳回來啦....

Janey 提到...

上面那應該是嬡爸爸爹的吧??
我也好久沒看到嬡嬡新的照片和消息了
我都天天上來看
感覺好久不見了
嗚....我也很想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