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小嬡兩歲一個月跟著媽媽去游泳

小嬡再一歲三個月就跟著我去樓下伊士邦游泳....後來我懷了弟弟就請假到做完月子....轉眼小嬡已經兩歲一個月了....可愛的頭髮是三民托兒所企鵝班馨慧老師綁的喔....每次回家我都捨不得拆掉....因為我真的部會幫嬡嬡綁頭髮....所以在這之前嬡嬡的照片頭髮都是清湯掛麵...不然就是被我剪的怪怪的留海...我覺得小嬡很有福氣可以讀三民托兒所....因為遇到了許多有愛心及耐心的老師們...讓小嬡超喜歡上學....謝謝小嬡的老師喔...還有高阿姨還有護士阿姨....








小嬡的膽子很大....自己跟媽咪要求要去冷冷的踩不到底的泳池....我本來只想帶她去水療區讓溫水按摩泡泡水就好了....誰知...結果我發現小嬡喜歡跳水....膽子大到我不敢恭維...旁邊的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不過也有叔叔伯伯阿姨跟小嬡說....妹妹妳幾歲?...好棒喔!妳會游泳耶!
在泳池裡我幫小嬡綁上小浮版..訓練她的適水性....希望以後不怕水 ...學會游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