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企鵝班小嬡回斗南

我可愛的小嬡妹妹超喜歡吃柳丁......這是店員小玲阿姨的點子.... 就是把塑膠袋圍在脖子上當成圍兜兜用了....小嬡吃得很乾淨喔....有一次洗澡前正在吃柳丁....被阿嬤抓去洗澡....手上的柳丁還不放....直到洗完....嘴巴裡的柳丁肉都還沒咀嚼完畢.....還有一次我用摩托車在小嬡出去買隱形眼鏡...
就在眼鏡行外面有一位阿婆在賣柳丁....我們一下車...阿婆就拿了兩片柳丁塞在小嬡手裡....小嬡一路吃直到買完隱形眼鏡....阿婆也放了一袋柳丁在我車上....(阿婆真的是超級業務員...).....

弟弟你沒有牙齒 我有

努力中....

好好吃呦~~~


我就是喜歡搞怪....呵呵....
我要剪頭髮囉....剪髮前.....

餅乾只有我有喔!


為什麼小嬡可以安分的坐在椅子上讓設計師剪髮呢?????????猜猜看...............
..........................


.........................

完成囉!


注意看小嬡的手.............


那就是設計師的秘密武器.....棒!棒!糖!......聰明的猜到了嗎????


最終版......卡挖伊吧!!!日本娃娃頭喔!

這三個小孩在玩線上遊戲.....最小隻的那一個再觀摩啦....不過也安份的在吃她的餅乾喔...
哈!真希望嬡的弟弟快快長大....我就自由了.....不過回台北後小嬡有樣學樣...爬上爸爸的辦公椅....
兩隻小手在黑黑的鍵盤上敲阿敲.....說:媽媽你看!我在打電腦耶~~~


媽媽我很乖喔!不過吃了很多零食啦...........

大哥哥跑去吃飯了.........剩小哥哥在奮戰.....


回台北的路上...小嬡第一次坐巴士.....回程阿公跟小嬡說說要載我們回台北...小嬡卻回說
我要去坐巴士囉.....哈哈哈!!!因為她可以吃吃喝喝....還可以躺著睡...........比休祣車還舒服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