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歡樂慶元宵~



這是小嬡在學校和老師一起作的的燈籠(當然小嬡只有貼點點啦~)
本來哭鬧吵著不去上學,....都怪我昨天太晚回家(從醫院回到家都十點了)...
嬡很晚才睡 今天起不來不想去上學......
不過還好有去...因為做了一個可愛的燈籠....
聽學校老師說燈籠顏色是小嬡自己挑的....



從過年回來就一直生病將近一整週....直到昨天去三總掛急診打點滴....

也許是積勞成疾吧~直到現在是凌晨三點多不知什麼緣故

明明疲倦的身軀睡不著覺..................

因為新一又到三重姨婆家住了(才幾個小時前的事)

而我一夜起來餵母奶至少三次的我(幾乎沒在睡吧~)

真的不習慣新一不在身旁睡的夜晚

要不是醫生說我支氣管炎需要三到五天才會好

我才不想把新一送到三重去...
就過年回南部這一趟下來...

我發現小嬡長高了

新一變得好愛笑..........

謝謝斗南姨婆一家人和貞懿姑姑全家過年期間的照顧....

雖然我們的家住台北...但一回南部除了娘家之外還有個溫暖的家

騰毅非霏小嬡新一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