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小嬡兩歲半打預防針

(雖然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立快兩年了....可是都無法得知有多少人瀏覽過

所以最近才設了觀眾人數....發現王小弟的觀眾比較少....

也許不知道第一個連結的王小弟正式登錄地球

那就是小嬡的弟弟.....喜歡小嬡的親朋好友別忘了點閱喔~

因為小嬡有許多Q短片客串演出喔 !)

上星期二早上(3.24)......送小嬡去三民托兒所時

就跟小嬡預告說....今天下午...睡醒的時候

爸爸跟媽媽會在小嬡還有新一弟弟去打預防針喔~

可是小嬡卻回答說....不要啦~我不要打預防針!

後來聽老師說....小嬡要離所去打預防針前...

還很高興的昭告天下說....她要去打預防針喔~

結果....這短片就是"真相"喔!

前情提要就是:

在打預防針前小嬡比手劃腳說:媽媽! 我打預防針都沒有哭!(小嬡仰著她小小的臉揮手跟我說)

後來....正要打的時候.....小嬡兩腳夾緊爸爸的肚子....說什麼也不要打....(這段沒拍到)

好不容易打完時....小嬡立刻說: (邊哭邊說)我打預防針都會哭! 嗚嗚嗚 ......

童言童語1:

嬡媽媽:小嬡妳很漂亮喔~

嬡說:不是啊.....(我在想小嬡要講什麼?) .... 我是....很聰明~

嬡媽媽:那新一弟弟很帥嗎?

嬡說:沒有啊......(我心想這回小嬡又要講什麼了~)....弟弟是....好棒!

童言童語2:

嬡媽媽:妳有乖乖嗎?

嬡說:恩 ....有啊 ! 不是鹹鹹的乖乖....也不是甜甜的乖乖喔!

是.....好棒的乖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