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在則非家一起吃蛋糕

小嬡到了則非家就開始玩玩具.....到要回家都還在玩....第一次去而已.....竟然就不想回家了....
這就是比小嬡小一歲的則非弟弟喔~則非的名字聽起好像日本小孩喔~
忘了問一下則非的爸爸媽媽.....為什麼取則非呢???

則非的部落格在嬡的世界首頁有聯結喔....只是小時候胖胖的則非長高了....
也變更帥了....


ㄟ...巧虎也來參一腳...本來愛唱生日快樂歌的小嬡...突然變得害羞不敢唱.....
不然大家都很期待.....小嬡生日快樂歌搞笑版說~




不過回到家裡洗好澡.....又開始搞笑起來了.....
小嬡在外面還是一個比較ㄍㄧㄥ的小孩......
最新童言童語:
5.12媽媽請小嬡幫忙拿弟弟的尿布
小嬡竟然說: 好了我聽到了.....不要再說了.....
(咚咚咚....很快就去把尿布拿來.....)
5.12晚上爸爸拿了一個巧虎冰淇淋說:
小嬡 你看! 這是伸卡球喔!
嬡也拿了一顆大的玩具骰子說:
爸爸你看! 這是皮卡球(皮卡丘)
5.11母親節早上
小嬡跑來跟爸爸說....
爸爸....我告訴你一件事....你不要哭喔.....
爸爸心想什麼事那麼嚴重....
於是蹲下來想認真的聽一下....
就在瞬間一溜煙地跑走了.....
爸爸:....#@%*&.....(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5.10媽媽小嬡還有新一弟弟在家
小嬡無聊想看一下vcd
小嬡 : 媽媽...我可以看巧虎嗎?
媽媽: (因為懶得動就說)巧虎壞掉了耶~
小嬡: 那我可以看小飛蛙嗎:
媽媽:小飛蛙也壞掉了耶~
小嬡: 那我們看SIMON (E-T)好了!
媽媽:simon也壞掉了耶~
小嬡: 那我看媽媽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