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元旦假期花蓮三天兩夜

原來小嬡會暈車(蘇花公路上)


中途休息站



嬡睡著了




姑姑跟新一

新一怕高?(縫隙前不敢走過去)


新一:誰來救我?


第一天午餐




阿弟想跟姐姐一樣自己吃飯

嬡的兒童餐





餐廳裡面坐不住

跑到外面透氣



新一你在害羞什麼?







只要馬麻不要餵飯時
一切都很美好....





新一在看是誰來了?

原來......



是馬麻....
我們真的不想吃啦! :(
這背景叫什麼會館來的?

爬滿樹藤的房子
冬天的我們都變胖了!
七星潭






我沒事幹嘛站著?
好突兀喔!


小嬡笑得很甜!
好想親她一下~(mouah!)


嫒有我一半以上的高了!


七星潭的石頭排列
我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海邊的不是沙
也沒有貝殼(一個也沒有)
往岸上去是一顆顆的大石頭堆砌而成
岸上岩石跟海邊小石頭中間才是沙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呢?
看誰擲的遠?

新一在岸上玩
因為嬰兒車下不來
現在想起來
為什麼不把嬰兒車扛下來呢?(很輕啊!)
阿弟沒有下來玩好可惜喔!
不知道他看著海浪迎面衝過來的表情會是什麼?
一定很好笑!

記得2002年12月(蜜旅)來過
那時還沒有中間這位
今年2010年1月重遊此地
七年過去了
增添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不知道下次來這裡時
是什麼樣的成員組合?
真的是景色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我們假裝遇到海嘯
要逃跑的樣子....
看樣子應該是來不及喔~
嬡:麻~我穿這個可以坐地上嗎?
(她還記得我說穿白色不要坐地上的事)

這張的攝影大師是是王小愛喔!

拍的還真不錯!
只是有點模糊~

我喜歡這張
挺自然的!
小嬡妳國小作文要寫"我的媽媽"時
附上這張照片好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姑姑幫阿弟穿上小嬡的外套
新一的頭髮又很長
看起來有像美眉喔~
新一"走上走下"斜坡耶~
好厲害!

馬麻跟姐姐在沙灘上留手印
還來不及照下來時....


阿弟在旁邊上演跌跤吃沙記撿到小樹枝(哪來的樹?)
他們在討論什麼呢?






第一個晚上住的海傳民宿
晚餐是烤肉喔!

被子蓋起來好輕好軟好舒服好溫暖~



新一喜歡爬樓梯
以後叫他回台北九樓的最好不用搭電梯!









昨晚就在這兒烤肉~



喂 ~小孩~蚊子飛進去了啦!


好吃嗎?(蚊子 )














新一特愛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階梯下有一戶人家正在吃飯
一直向他揮手
哈~新年有快樂!







最左邊是怡珊姑姑的同學加好友
一路當我們嚮導兼攝影師
幫忙排隊買夜市美食
"就甘心耶~"



海師表演前
爆米花加紅茶
看阿弟在做什麼?


結果一聽主持人到巨大的麥克風聲
及觀眾熱烈的掌聲
就下的哇哇哭了起來!
海洋公園纜車新一新一的手好大!

馬麻跟新一被狗仔偷拍了!




























摩天輪上




胖胖的臉臉

旋轉木馬





新一幫把拔顧家當





雲霄飛車
聽把拔說愛一臉嚇呆的樣子
















碰碰船
我看是把拔比較想玩




嬡被拒絕了!
因為太小....
不能玩較刺激的船被衝下來的遊戲
我帶到旁邊安撫
結果玩的不亦樂呼
六歲以前的小孩真的就是喫跟玩










機器人








溫馨ㄋㄟ~






我想當後面那一位!


我在想為什麼我們的狗走不動
原來是.......




愛:弟不能全部吃光喔!





童話世界


白雪公主續集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有一個表演絕不錯過
就是俄羅斯的表演
在纜車上端
水晶魔幻宮
(只是我們錯過了 :( )
沒關係....再去一次!
好高!



纜車上的背影



新一很睡
我們硬是逗他
因為我們要進棚拍團體照


香谷鼓鼓(香菇姑)跟新一



海豚表演前
兩隻都還在睡呢!
看!新一還沒醒呢!
小愛為什麼穿媽媽的外套呢?
因為....
看海豚表演來不及去尿尿.....

下次我們來小蝌蚪一定更多
小青蛙也會長大喔!










喜歡嗎?



把拔買給妳!

超卡挖伊ㄋㄟ~






這起先是新一自己坐石頭上
覺得他很"古錐"
才一一加入跟他合照!
真是好笑!


把拔說一清早起來看見小路上許多小小青蛙
走過去時一一的跳開
好可愛喔!
旁邊的溪水裡有小蝌蚪耶!
漲向我兒時住阿祖家鄉間記憶了
沒想到在這裡復見
阿弟跟小愛兩個"台北俗"很興奮


全家
你家就是我家


連房間的鑰匙都復古

愛15KG 一13KG
這是我夢想的房子啦~
如果在台北應該是上億



民宿主人女兒是觀光系研究所
學校在這民宿附近
真幸福啊~


跟民宿主人合照
他們跟我說台北的一間房可以換到妳眼前看到的
外加一大片花圃還有芒果園
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手上拿的是水果
如果市麵包就好了
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幾條魚
結果深綠的鯉魚潭中不見魚蹤影


嬡妳是不是吃太多?
變胖囉!
跟騰鋒叔叔一樣!(哈哈哈!)

新一在船上傻笑

穿救生衣準備"踩船"去


鯉魚潭(唯一看到的一條魚)


小孩開大車


這張好像女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