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99.09.01 九月是小嬡月

小嬡最近好會作夢

常常半夜起來哭哭....

:馬麻~妳要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長很大很大的時候都不要離開我....

因為我喜歡妳~(嗚嗚嗚.....邊哭邊說...)

孩子...馬麻感到很窩心...

但真不知道妳做了什麼夢

讓妳如此傷心....

更不如何安慰妳...

只能夠教妳禱告....

在妳有不安的時候.... 主都在保守妳!



我剛剛回顧了之前打的字句及po文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從小嬡出生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

我們歷經了兩次搬家

從買房買傢具到賣房....

新一弟弟的出生

以及小弟也即將在年底來報到....

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


我的小嬡從保溫箱

(尤其是小嬡剛剛陪我看她的成長影片
我的感觸良深)

一點一滴的長大 ....

她的天真無邪 ....

她的古靈精怪 ....

每天都帶給這個家許多歡笑



小嬡9.17要滿四歲了

她儼然是是一個會照顧弟弟的姊姊

1.幫新一弟弟脫衣服洗澡

2.弟弟哭哭時 會安慰他不要哭 馬麻馬上就來

3.會牽著弟弟的手過馬路

4.幫弟弟穿鞋子

5.餵弟弟吃飯....



當然因為年紀還小

難免還是會搶玩具

會爭吵

會吃醋....



雖然歷經爸媽嚴厲的教導

還是愛爸爸媽媽.....

很想把在上學期作一個照片回顧

不過得花上一段時間...

只是最近的我

懷孕工作加帶小孩

是有些些的吃重

忙碌但卻是很充實

還好小嬡把拔超好

當司機又當奶爸....

很多時候受到他的照顧

謝謝您啦! 我的另一半!



四歲的孩子要怎麼教呢?

希望我沒有錯過孩子的黃金教養期

到目前為止

我還覺得小嬡滿懂事的

有時候個性上比較倔一些...

經過溝通後她還是願意改變的



另外....

小嬡我們一起加油喔!

馬麻努力的再補上妳的點點滴滴

因為上學期妳跟弟弟的成長記實

在媽媽的部分是空白

不像姊姊在童欣跟企鵝班時

記實是滿滿的........

鉅細靡遺........

記下妳說的每一個笑話!



現在的妳長篇大論

常常問許多的為什麼????

也常常跟媽媽辯論.....

讓媽媽哭笑不得....

我正在想我要找一個方法....

好好的去滿足無比的旺盛的好奇心

走吧!媽媽跟著妳一起去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