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10.11.14高雄旗津 小港區咖啡機場

阿弟在回程睡翻
什麼姿勢都有


.....

這樣也能睡 ...超強



因為海邊停車格都滿
不能下去玩水玩沙有點遺憾
只能在旁邊旗津公園走走....
即便如此他們也超開心

尤其阿弟

邊走邊唱唱跳跳...

單純又可愛的新一....哈哈!
小姊姊則是一直吵著要去玩水...
在回程也出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爸爸開車離開公園一分鐘後
發現她帶下車的娃娃遺留在公園石頭區....
把拔則是車子繼續往前開不想回頭
因為因為已經下午三點了
我們還要趕回台北
不能再延遲時間
但小嬡很傷心的一直哭....
這是前幾分鐘還在公園玩的照片
在車上卻是哭到不行
雖然不捨...看把拔那麼累...我不能說什麼
把拔望著後照鏡中傷心的女兒....
堅持開了五分鐘後還是掉頭了
開了一陣子回到剛剛的公園
停好車二話不說
牽著妹的小手
往公園去找娃娃...
過了一會兒坐在車上陪阿弟的我才看見
一個高大的身影牽著一個手中抱著小娃娃的妹妹
緩緩走過來....妹妹的臉上露出失而復得欣慰的笑容
(把拔始終還是疼女兒....)
兩姊弟超愛這一片小森林
我直在想
如果我們的住處
有山有海有森林
那一定很快樂....

這一大片石頭區也是兩姊弟的最愛
喜歡摸摸石頭...
丟一丟石頭....
赤腳走在石頭上感受舒服的冰涼....
彷彿如獲珍寶般喜悅







姊姊喜歡騁馳在沒有任何障礙的廣場



帶小孩真的需要體力
所以生小孩要趁年輕
我們的第三胎趕在34歲前完成
因為再過一年我就是高齡產婦了.....


第一胎29歲懷30生
第二胎31懷32歲生
第三胎34懷 34歲生
....預告下個月迷你寶要來報到囉....
總算熬到今天
我覺得這幾年我好辛苦喔!
不能作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包括 工作 旅行 運動 睡覺等...
受到許許多多的限制
各位好友請原諒我
這五年來的忙碌
也許明年請到小幫手後
生活品質會好些....



嬡手上抱的娃娃差點回不了台北ㄋ
(依照照片順序這一張是剛進公園的時候拍的)





很溫馴的鸚鵡
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我的頭快變鳥巢了.....


小嬡很緊張
鸚鵡也會怕她
所以一直跨不出腳....


一直幫小嬡建立信心跟膽量
牠還是不敢走過去....


可愛的小兔子...


這裡的餵食區都是遊客花費 餵食



真是養動物不用錢聰明的業者

第一次見識到旋轉"真"馬


馬轉幾圈就一個收費一百元


果然相當聰明的行銷
新一看著姐姐騎旋轉真馬


也很想騎卻不敢行動



可愛的新一


熱到只穿一件內衣


這明明搖不動....

小愛假裝在騎搖搖馬


有一位超可愛的小妹妹在學騎馬

這一趟下來很想搬到高雄住


房子便宜 地方好大
天氣又好......
如果可以在高雄工作
那我應該會搬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