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一口氣補了很多去年的照片上來(2014.11.17)

一年多的空白...

我想...寫這些東西
無非是在我年老失智時
可以拿出來細細品味

我知道時間過去了是不會再回頭的
所以我要更認真留下每一階段的足跡

每一次孩子的一些經典對話
閃過就過了,忘了就記不起了
但記錄下來的似乎成了永恆的回憶

希望這幾天我能藉著照片想起去年的點點滴滴...

前天是大佳國小的運動會
我們已畢業校友回去參加
回去看看親愛的郭郭及曾曾老師
當孩子一走進教室...
遠遠看見兩位老師就撲向前和老師抱抱
我心裡充滿無限地的感激與感動...

我要謝謝兩位老師為小愛心一耐心的教導
同時我也驚覺孩子們的長大
當小愛走進去年六月以前還是大孩子班的教室
顯然抽高許多...她已經不是幼兒園的孩子了
今年九月已升為二年級的國小姊姊了
 而新一也變成了花鹿班的小巨人
好像走進時光隧道
景物依舊...但我們卻沒有在大佳就讀了...


很想念大佳的一草一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