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常常半夜睡不著覺 起來偷看睡熟的的小嬡 覺得真的好幸福 她是多麼甜美的小孩





















首先我要恭喜好友建中與家笏的寶貝誕生囉! 回想去年的這時候嬡媽咪正在坐月子呢!說到這裡我都想到小嬡出生的那一幕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時的我用盡所有力氣都無法將小嬡生下來,整個人快昏厥過去,我拜託醫生幫我剖腹產,他說沒辦法因為胎兒的頭已經卡住了,他們鼓勵我再用一次力氣就行了,騰毅跟我說加油!寶寶在努力的要出來,妳也加油喔!我感到小嬡的奮力掙扎就是要往前衝,我沒力了,我還問我可不可以吃東西,想起來還滿好笑的,只見最後一次用力前醫師幫我戴上了氧氣罩,幫我打了高單位的葡萄糖,小嬡終於在有真空吸引的幫助下順利產下,小嬡生下來時沒有哭,一雙靈活的眼珠子轉呀轉,好奇的樣子好可愛阿!爸爸說她在找是誰打她!哈哈哈!一轉眼小嬡就一歲了,我想要快點記錄這些點點滴滴,希望以後可以告訴小嬡,我們是多們開心她來到了我們的家~照片中的小嬡在玩琴,一邊彈邊跳舞搞笑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