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爸比 我愛你!


小嬡現在快滿一歲又一個月 超喜歡走來走去 還跟媽咪大手牽小手走去郵局 走很遠耶! 還有喜歡牽媽咪的手去爬樓梯 爬上爬下的 還在研究各種可以下樓的姿勢 每一種都要試 讓我哭笑不得,...哭是因為我很累想休息 嬡卻精力充沛 笑是因為覺得這麼小的小嬡怎麼會有這麼多花樣 好笑極了! 每天晚上一定要玩到過癮才要回家 在玩的當中不時探頭看看我 對我笑 有時就跑過來要我抱抱 外加送我一個甜甜的親吻
很可愛! 我們家樓下有一個超酷的的管理員伯伯 從來不見他笑過 我都敬畏他三分 有一次王小嬡對他笑 一直用手勢跟他打招呼 那超級無敵酷爺爺被天真無邪的王小嬡融化了他心中那座寒冷的冰山 竟然突然變成了小玩子爺爺 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 哈哈! 我也不敢看他 我都叫小嬡自己走過去 第二次酷爺爺好像期待小嬡經過一般 變的超慈祥又溫暖也跟小嬡打招呼喔! 不過只有小嬡有的待遇喔! 之前(帶了十個月 小嬡滿一歲我就帶回來自己帶了)小嬡給褓母帶時她只會黏我都不太喜歡爸爸 因為爸爸早出晚歸 回來若是小嬡壞壞不睡 爸比就發脾氣兇她 嬡就更怕爸比了 現在自己帶之後 有時我要帶小嬡出門去玩 她看爸爸沒有跟出來 竟然哭了 嬡爸比超感動的 小嬡回家自己帶到目前為止已經半個月了 我看她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嬡昨天學會點頭謝謝了 爸比下班回家時 還會跑過去撒驕張開手臂要爸比抱抱...難怪怪爸比越來越溫柔了~小嬡魔力還真大~ 而我白天會帶小嬡去公司或跑客戶服務...不然就是帶小嬡到處去玩....在家就是玩玩具....我在旁邊看書...為小嬡準備吃的(爸比別吃醋喔!有你的啦!) 晚上帶小嬡去健身房運動 睡前刷刷牙 把嬡嬡摟在懷裡說說故事給她聽...充實的一天就結束在小嬡天美的夢鄉...之後才是我的個人時間...擦地板整理衣服....洗洗澡看看書...客戶的建議書打一打...看看基金(最近兩個禮拜一天漲一萬耶!真好 投資果然重要 帶小孩還有收入喔! ) 寫完小嬡的日記我就要睡了! 小嬡爸比媽咪愛妳!走路慢慢走別再跌交了,... 好心疼! 另外小嬡開始會認圖卡囉!還有然後自己爬樓梯上去玩滑梯溜下來... 膽子真不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