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小嬡第一次到大安森林公園玩!

小嬡在途中就睡著了 我抱起熟睡的小嬡從大安森林公園B2停車場走上來
我把小嬡放在草坪上 暖暖柔柔的陽光加上徐徐微風吹來 要不是要顧著我的心肝寶貝 我真想慵慵懶懶臥在嬡身旁像隻 貪婪的貓在冷冷的窗邊享受冬陽一樣 嬡今天滿一歲三個月 她的變化實在太大了 半夜四點起來念ABC~ 教她簡單的字也幾乎都會說 我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嬡就是這樣 好像小大人似 會拿遙控器 會比對形狀 甚至一些顏色 或英文單字 這幾天她唸唸有詞 A~G~B~J~尤其她拿到字母會跑去指出牆上海報的字母  也許這是所有小孩都有的潛力 讓我不得不佩服造物者的智慧!  讓我天天對小嬡的成長感到驚奇.......

小嬡醒來了~
小嬡第一次踩在綠色的草坪上


媽:嬡嬡妳今天開心嗎?嬡: 謝謝您今天帶我來這裡玩 我愛您~








小嬡裝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