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小嬡妳幾歲?

小嬡滿一歲三個月 已經會對照26個字母 有些字母可以說出口了 例如:A BDEGIJMRTUZ 還有 現在小嬡像一隻鸚鵡 教她說什麼 她都會發很像的音 甚至是很清楚的說出來 比如:媽媽 媽咪 爸爸 爸比 姑姑 哥哥 弟弟 妹妹 姊姊 狗狗 舅舅 叔叔 姨 婆婆 爺爺 奶奶 電燈 鞋鞋 謝謝還會學牛叫哞~哞~ 學羊叫 咩~咩~ 學公雞叫咕~咕~咕~ 等等 .... 令我感到非常驚奇 還有更誇張的是最近學會假哭(很愛演喔~我常常被騙) 後來狼來了上演太多次 我都直接戳破 問小嬡說 小嬡妳假哭喔~她就偷偷笑了起來 問題是眼淚還含在眼眶喔~ 超戲劇性的~
哈哈!爸爸媽媽常常被我騙了!!!


來啊~妳可以再靠近一點~我很可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