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6/15宜洹舅舅結婚

今天我累壞了啦~等一下上車 我一定要好好睡覺.....
十、十五、二十.............

餅乾好好吃.....


小姨婆謝謝您喔....幫我做這麼漂亮的衣服喔.......
我的阿祖(就是幫我做很多和服的阿祖喔...)....跟姨婆.....


雖然我叫姨婆可是很年輕喔.......
愛情長跑的宜洹舅舅跟燕秋舅媽....有情人終成眷屬.....恭喜恭喜........
耶!耶!耶!我今天很開心喔!
(左一)三姨婆 、小姨婆、孟潔阿姨(右一)....
阿嬤上台飆歌唷~送你愛的禮物.........!!!


舅媽:舅舅說要愛妳一萬年喔!
敬酒啦!



我也乾了....

阿公當兵時的同志的另一半啦.....




阿公當兵時的同志啦.....






嘿嘿....這一次換爸比喝了.........







我的大舅舅...宜品舅舅....很帥吧.....



小舅媽!歡迎您的加入喔.....嗯嗯還有舅媽肚子裡的小妹妹啦....一定很可愛....



阿公!我有紅包耶!





我們全家福耶~ 弟弟快出來喔~看你可愛的姊姊...........

耶~耶~耶~今天我最夯喔.............



爸比...其實我小貝比時候就會比耶了喔~

桃園姑婆與我.....

剪刀、石頭、布....

姑婆的先生(丈公)說我像小猴子耶~


爸比!爸比!開車車....

爸比剝蝦蝦.....

挖....小嬡視力好好...在餐廳最裡面看到在門口當招待的舅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