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恭喜騰鋒叔叔畢業!希望叔叔趕快開一家餐廳 讓我當老闆喔....

自從小嬡學會比耶之後!每次要拍照時自己就會比耶!真好笑....

這樣像螃蟹嗎?
明明這是慶祝騰鋒叔叔畢業的家族聚餐...卻沒有一張是拍騰鋒叔叔的....哈哈.....

奇怪小嬡怎麼變臃腫了....... 看起來像小肥貓....要不是這張姑姑拍的還不錯....我才不想犧牲色相ㄋ....嗯....希望姑姑的白馬王子在今年聖誕節以前...趕快出現喔.....




小嬡剛放學....跟爸比媽咪在盒子餐廳外面等三重姨婆....騰鋒叔叔...怡珊姑姑....

準備開家庭會議....小嬡要不要轉學ㄋ....因為今天早上十點公辦民營的三民托兒所打電話來通知

小嬡有抽中(我想沒有雖然不是萬中選一但要抽中是很幸運的事.....)

因為學費跟現在就讀的私立托兒所一個月就差了七千元...離家也近...根本就是隔壁而已....

只是小嬡已適應現在的學校生活包括學校環境、作息、老師、同學....

真的很為難耶....怎麼辦?


盒子餐廳(BOX)的特色是四面都是鏡子....到處可以看見自己....

包括牆壁....天花板....桌面......彷彿置身盒子裡

小嬡算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因為分配好位置時....小嬡一直抬頭往上看

我問她說妳在看什麼?嬡回答說妹妹.....

我順著她眼光方向瞧去...一面斗大明亮的鏡子就在我們頭頂天花板上.....我才恍然大悟....

好笑的事嬡嬡看見桌面上的自己....竟然會怕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