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09/6/28玉玲老師當新娘子 我是小新娘喔~

玉玲老師: 祝您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喔~
于瑋老師送給小嬡一個小皇冠....哇.....好可愛喔~好像小公主!

小嬡吐舌頭說:我會害羞ㄋㄟ......
護士阿姨教我騎腳踏車喔~不過我的腳太短了都踩不到....



護姨說:小嬡!等妳長大妳就會騎了喔~


人家是白馬王子.....我是棕馬公主耶~


可是我會怕耶~快掉下來了........



小公主跟媽媽....






想當年小嬡媽媽當新娘子的時候手臂也不會這麼壯.....都是當媽媽練出來喔~
玉玲老師要好好保養喔~小孩給老公抱就好了......
當媽的犧牲還真大.....




玉玲老師婚禮的布置....好夢幻啊~多拍一些做紀念....
也謝謝斗南姨婆昨夜連夜趕工把小嬡的小禮服完成了.....真是感動!




小嬡手上有一個小新娘....很漂亮喔~一定是玉玲老師一個一個摺出來的....太用心了...





小嬡做天很晚才睡.....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爸爸開車載我們從斗南出發 ....
到台北五股剛好十二點趕上婚宴....給爸爸掌聲鼓勵鼓勵....沒有遲到喔~







爸爸!老實說....剛剛玉玲老師的感言有沒有感動你.....
我剛剛看到很多人都偷偷擦眼淚......
我的淚水也在眼眶打轉.....你啦!我看嫁女兒哭得最慘應該是你.....
你竟然很輕鬆的假裝:小嬡會說 爸爸媽媽我要嫁人了....掰掰....


上一次是自己的同學結婚念了一封信給爸媽...我也哭了....因為我剛剛生完小嬡....
最容易感動的時候......這一次也是新娘子念了一封給爸媽的信.....唉呀~
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了下來....我想到我的小嬡若是讀這樣的信.....
我應該是哭得淅瀝嘩啦吧.......



護姨.....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嬡或新一會過去讀三民....真的很喜歡妳們....努力經營三民的一群守護
孩子的天使們.....



天作之合.....



玉玲老師本人比婚紗照漂亮喔......



值回票價的婚禮




小嬡也喜歡mini~ 趕快拍拍.....





小嬡參加舅舅婚禮時是一歲八個月.....現在已經兩歲九個月了.....時間過真快啊~






我可愛的女兒....當妳要出嫁的時候....媽媽已經年紀大了......
不過結婚那一天 妳從小到大的照片會一直不斷的播放.....這會是爸爸媽媽給妳珍貴的禮物喔~
因為在也買不回更小的時候的可愛照片了....
所以妳應該會發現媽媽很喜歡幫妳拍照....幾乎是每一天都拍....


這在休息站拍的.....有很多恐龍喔~ 小嬡很擔心被恐龍吃掉....所以一直都不敢亂跑
跟爸爸媽媽牽手在一起....




在車上的小嬡....坐了近三小時的車....快要不耐煩了....媽媽只好亂編故事一直哄她....
例如:有沒有看到森林裡的糖果屋....

小嬡說:沒有啊~




中途休息一下....小嬡很期待等一下就要去參加玉玲老師的婚宴.....



愛的見證被拍下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