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09/7/11百年餅藝歡樂之旅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中午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總館(在士林區)內用餐.....很不錯唷~
因為小嬡未滿三歲所以免費啦! 大人及滿三歲的小孩一人門票含餐費家製作糕餅材料費才160
也很超值喔! 用餐有傳統擔仔麵及肉燥飯及豬油拌醬油飯和配菜都是自助的....乾淨又好吃

小花妹妹 宇宇哥哥 嬡嬡妹妹.....
忠宇哥哥全家福 忠宇爸爸從美國回來很明顯變胖了喔~




小花妹妹用最快的速度把麵吃完....因為要吃冰凍的雪波啦....


搞怪的小嬡先說是要吃麵.....排隊拿麵回來之後....看到別人都是吃飯.....又改要吃飯.....

翔偉媽媽跟翔偉......翔偉爸爸是導演常常拍廣告.....幾乎沒見過他爸爸出現.....跟我們一樣啦!
宇宇爸爸....宇宇....宇宇媽媽......
(小嬡說: 我爸爸上班....所以媽媽陪我.....媽媽很愛我啊......爸爸也很愛我......還有怡珊姑姑...騰鋒叔叔.....姨婆....阿公....阿嬤.....全部都愛我啊.............原來小孩的心裡還是會比較的....因為很多都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帶去的,........我們家的爸爸通常是缺席.......但小嬡還是會解讀....還真體貼啊~)


還有餐後甜點喔.....


左起小花....接著小花媽媽簡稱花媽.....以此類推.....花哥.....花爸.....最右邊是不小心拍到的啦....
小花妹妹正在享用傳說中雪波.....冰凍的果汁........超綿密好好吃......














三對母子在門口留影......


這裡不能攝影......我用描述的(因為當我趕緊那起照相機時那主持人說我是不忍心這裡不能攝影不過太有趣了....我還是拍到一丁點 後面就聽聲音喔!因為我照地板錄音了) 糕餅阿姨問大家說抓周的時候如果嬰兒去抓麥克風代表什麼????我很小聲在小嬡爾多旁邊說:唱歌....
小嬡不管會不會就先舉手說:我!我!我!(是兩隻手舉高高還揮舞著大聲說喔~)
小嬡小聲回答說唱歌.....阿姨問說要唱歌嗎?來前面...小嬡還真的走出去.....姨問:妳要唱什麼歌??
嬡:娃娃國.....於是就這樣唱了起來.....好可愛喔~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親子遊戲區 在這裡講解郭元益相關事 並玩套圈圈....還有買東西.....聽說雪波很好吃....只是要先凍

24小時......所以我買了一盒回家嚐嚐....

小嬡認真做餅的模樣......把模型中的糕餅敲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