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曬成了小黑美人了~

最近愛的語言能力爆發期......我發現她不像兩歲多的小孩..........

前兩天去醫院照超音波(只是例行性健檢)嬡也跟著去.....本以為會乖乖站邊看....
沒想到她跑去舔我的腳....醫生忍住他的想笑....他嚴肅地說:妳這樣會影響我的檢查喔!
弟弟偷偷溜進來.....






全身上下充滿了喜劇的戲劇細胞.....有導演要拍搞笑片找童星嗎?


嬡嚷嚷要當小貝比 .....要坐嬰兒車
每天問我:媽媽~我是妳的小寶寶嗎?
最近一直吵著要抱抱睡(抱起來搖的那種).....








宇宇哥哥的太陽眼鏡
來開始游泳課囉~




爸爸幫小嬡做心理建設....



這是姨婆家睡覺(我傳張了...失誤....我又不會刪....)


剛到游泳池時....嬡說:媽~我去游泳囉~~~
在游泳池裡面時:嬡說:媽~我們下次不要來游泳了好不好?
回家後:嬡說:媽~诶們平添去游泳好不好?你買泳鏡給我帶我就不怕水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