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調皮搗蛋的王祈嬡下個月就滿三歲囉!

奇怪.....小時候明明是超白的小嬡(至少臉蛋是啊~)....可是有王小弟一起的合照...就明顯的...黑....
最近小嬡看電視會跟我說:媽媽:她們會曬黑嗎? 媽媽:所以怎麼了? 嬡:要塗防曬油啊~


小嬡有幾次都拿著書問我;媽~這個是不是比較快....(她指著節奏的符號問我)...因為我有買音樂的書籍給小嬡....也曾經跟她說過一次...後來每次講完故事我都想跳過教音樂樂理的部分...一面因為覺得她還不懂..一面很多我也還給老師了...但奇怪的小嬡每一次就是要翻到那些符號叫我教她....我在想難道我家出了一個音樂天才了嗎??? 我跟她說:嬡:媽幫你找老師讓你去學鋼琴好不好?不然下次貞淩姑姑來家裡時你請她教妳好了...小嬡竟然回答:還有小提琴喔~
另外一件是要寄在部落格裡的就是....關於電腦.....每天看著爸媽在點腦前敲敲打打....嬡也學得有模有樣.....不過因為字母及數字已經會了...所以在word裡出現的就是英文數字及字母....可能回南部阿公教用刪除....若是在我們的家沒聽到吱吱喳喳的麻雀聲....鐵定在浴室找人或是書房....因為呢?不是在玩水就是在敲鍵盤....(為了小嬡去玩壞媽媽工作要用的筆電...貼心的爸爸早就開好桌上型的word檔 只要小嬡把螢幕的電源打開就是來到這畫面....害我以為這個小不點會自己開word檔嚇死我耶~) 小嬡很怕爸爸媽媽生氣....基本在做這些可能爸媽不高興的事時....都是靜悄悄的~

嬡嬡超愛超愛唱唱跳跳....最近迷上照相....(就在剛剛而已....說夢話: 我的相機拿來啦! )技術也進步許多.......因為更小的時候這個小小外星人拍的是自己胖胖的小臉蛋....長大一點點時才知道原來像機的鏡頭要對外.....而且現在更厲害的是會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然後自拍....其實我沒看到現場....不過....都是看到她的作品才曉得的....(之後會集結所有作品幫她出一本攝影集喔!)當然....今天po上網的都不是她拍的....因為...這是...秘密.....

在黑暗中用強烈閃光燈捕捉的瞬間....(sony的還不錯用啦!)

應觀眾要求更新部落格....我半夜三更就起床上傳這些珍貴的鏡頭....打開電腦赫然發現相機裡的照片一半以上是小嬡拍的....因為還有其他人的捕風捉影....知道嗎?這個像什麼?就像在鯨魚身上裝上探索器一樣....透過這些...讓人類更了解深海裡的鯨魚的秘密....小小外星人的世界就這樣在我們這個平凡無奇的地球父母照管下曝光了.......逐漸的知道在爸比所謂的哈比人眼中巨人父母的模樣....
還有生活中的小物....在我們一在習慣擁有的家具及生活必須設備下...原來在這個小小人兒的眼裡...這些都是她的大型玩具.....家就是她的遊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