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姐弟餓壞了!

今天接小嬡回家的路上
去有機店買了一盒雞蛋
我想煮番茄炒蛋
紅燒豆腐 炒洋蔥...
都是軟軟小孩易入口的菜
誰知回家後
肚子餓的姐姐就開始吃爆米花
還要我泡美祿給她喝
我想說這下應該不會餓了吧?
今天沒有很認真要她吃光一碗飯
就去洗澡了
接著當然就是遊戲
結果到了快睡覺時
小嬡發現我放在桌上放涼準備收起來的飯
她拿起飯匙就吃了起來
她說嗯~白飯好好吃優~
於是一大口一大口吃起來
弟弟看到了
(因為剛剛也不好好吃飯)
肚子真的餓餓....
兩個就這樣吃起來!
我覺得好笑
趕緊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哈哈哈~
這真的超Q
還餵弟弟吃ㄌㄟ...

結果吃掉了一大半
弟弟乾脆自己拿小湯匙開始吃了起來
吃得滿臉的飯粒!
我覺得金墩米可以找你們倆去幫忙拍廣告喔!
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