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嬡第一天上學



本來預定今天要帶新一陪姊姊去上學
就在小嬡剛剛起床正在喝溫溫熱熱羊奶時
忽然家裡的門打開了
原來是昨晚值班沒睡好覺
又超關心小嬡第一天上學事情的把拔
提早趕回家了
一進門就是....
"小嬡妳今天要上學喔~"
把拔明明累到不行
也不好好待值班室休息夠了再回家
就這樣心甘情願拖著疲憊的身軀
送小嬡去上課
看!父女情深多感人啊~
所以今天就由把拔陪同去
原本想法是今天要去富民生態公園玩還好
我可以帶著照相機去記錄第一天上學情形
並且讓弟弟出門去玩玩
其實今天天氣好
我還可以勝任接送的工作
畢竟很近
不過...把拔很疼小嬡
就讓他帶她去吧!
為此我還特地在前一天
帶小嬡去購買兒童雨衣
為的就是怕下雨
若下雨我一個人要推嬰兒車
又要小嬡自己拿雨傘
自己也要撐傘
恐怕困難度高一些
所以前一天小嬡騎腳踏車
我則是推著弟弟
我們去附近的五金行
還有全聯福利社購買一些東西
剛好家裡冰箱的東西也都清完了需要補貨
知道嗎?
超酷的就是
小嬡把腳踏車騎進全聯逛超市買東西
還好沒有人抗議!
小嬡還幫忙載餅乾水果回家
連結帳員都嘖嘖稱奇
哈哈哈!!!
這個小小孩一路上唱一首詩歌
連逛超市都在唱
回家也唱
好快樂的的小孩喔.....
今天到學校去了!
還有留下來跟同學吃午餐
聽說都沒有吵鬧
只不過仍然流鼻水
我想明天下午帶去看中醫
因為吃西藥像打仗
雖然進步到不用糖水
直接放藥粉在嘴巴然後喝水
也是要連哄帶騙
看著她一次次受苦
心裡也難受
畢竟我也很討厭吃藥
何況不是藥丸是超苦的藥粉!
心疼她......

嬡加油喔!
希望感冒快好起來!
也希望妳喜歡上學!

小嬡看過的書幾乎都背下來了!

(本來是要傳一段影片 不知怎的傳不上去?)

而且若是整天在家就是看許多本書

也喜歡看巧虎 朵拉 E-T等節目

恐怕提早近視

最近聽她說眼睛痛或眼睛癢.....

還好要去上學

不要悶在家裡看書看電視

嬡...週末我們去騎車吧!

如果下了課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也去公園騎騎車

眼睛要顧好喔!

別像把拔馬麻一樣

都是眼鏡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今天送去還是哭到不行....己經很多天了,還是不習慣嗎?

匿名 提到...

不過回家的心情都還不錯...說實在的我只擔心生病的事,其他我覺得老師比我還會教小孩...現在就是和老師保持連絡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