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類單眼GF1新作 民權東路五段的民權公園

今天騰鋒叔叔來找小孩玩
這是出發去吃午餐前在家的照片

叔叔愈來愈帥了....

好像是減肥有成吧! 哈哈!

雖然老公對小嬡很嚴格
但小嬡還是超愛她爸爸.....

還有喜歡叔叔來找我們玩

可惜姑姑們晚上才要來....
沒有跟我們去吃飯
出發囉!


小阿呆一個
每次都搶著要開門

帶海綿寶寶到對街去吃飯

新一跟爸爸在三民國小前留影
三民國小的步行距離是兩分鐘
一分鐘是是等紅綠燈

爸爸還抱的動兩個ㄟ....
其實老公不喜歡海綿綿因為
他覺得海綿寶寶是白癡的代表
但是小孩就超愛海綿寶寶
我倒覺得不用太認真
不過是卡通娛樂的一部份
笑一笑就好了....
因為我都會陪看
覺得海綿傻的挺好笑地....
哈哈哈~
喂~~要爬牆啊~


民權公園的運動場


小嬡跑了兩圈
叔叔陪跑一圈...
爸爸陪跑一圈...
新一 一圈
媽媽陪半圈...
爸爸陪半圈...


兩個科學小飛俠
這裡的鞦韆比較高
新一不敢上去玩....

又來了.....


很特別的輪胎式鞦韆

小嬡跟叔叔撒嬌....

我好喜歡民生社區
到處有大大小小的公園....


風太大了啦~
回家後就感冒了






新相機的功能 復古風
哥倆好


黑白照也很好看

大肚媽媽跟新一

好好笑喔...
像放了二三十年的泛黃照片

這顏色鮮豔多了
比較生動一些


一樣的場景不同照相模式
新相機滿好玩的
兩位小孩今天當公主跟王子
一路由爸爸跟叔叔"扛"回家
叔叔辛苦啦~

結果我們去吃粉圓冰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超好笑
因為本來小孩跟我同桌
吃熱豆花(小嬡點的)
老公跟小叔坐隔壁吃刨冰粉園
結果兩個小孩紛紛都把椅子搬到粉圓冰一桌
變成以下畫面

兩個虎視眈眈的準備搶食粉圓冰

結果老公隨即將粉圓冰移動到我著一桌來
兩個可愛的小孩也立即轉換戰場
哈哈哈~~~
臭小孩不吃豆花還點熱豆花
不過因為老闆的粉圓冰剩最後兩碗
被老公跟小叔點了
所以形成了爸爸跟兩小孩搶食一碗粉圓冰的趣事

但是他們的爸爸吃很快
(因為不想他們吃太冰)
只剩一點點讓他們分食
即便如此還是吃的超開心

但是新一搶不贏姊姊....
姊姊手腳快...已經吃光了剩下的

傷心的阿弟紅紅的眼眶含著淚水
鼻頭也紅紅的....
看了令人不忍

老闆也跟阿弟說賣完了...
阿弟下次我們在來這一家吃吧!
(結果回家後姊姊感冒了...
弟弟還好...因為姊姊吃比較多冰)
來!檢查牙齒囉....
嗯..姊姊不及格....
門牙有些牙菌班

不過這表情好笑笑....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