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放完長病毒假帶小嬡新一蹺課去baby boss玩

小嬡從南部回來後...感冒好很多....
結果9/17四歲生日當天我帶新一一起坐車去找小嬡
聽說前一天切海綿寶寶蛋糕(沒有留下照片...好可惜喔....)
於是乎用了baby boss送的生日卷 我們又免費去玩了一次
本來只想帶小嬡去.... 可是當天是星期四....我怕玩太晚
無法去接新一下課 索幸連新一一起帶去玩
我覺得我很厲害耶....
一個六個月的大肚婆
連車帶人去京華城玩跑來跑去一整天.....
這一次因為人少
整裝快一些
但有些單調
因為都是三角鐵
制服也只有綠色
我後來才覺得假日有假日的好處
人多勢眾
組成儀隊聲勢浩大像上次一樣


不過女兒開心就好了
哈哈!裙子很可愛....
小嬡當急救員


新一超想去坐救護車
可是要等明年八月滿三歲才行


只能開心拍拍照而已

姊姊四歲了
可以體驗多種職業



一副想坐上去的表情
(手已搆上救護車門)


整裝待發


阿弟整個人很興奮
以為等等要坐救護車



結果我陪著他跟在在救護車後面追車裡的姊姊
還好車子是慢慢開(阿不是急救嗎?)......


新一好像當救護車的展示模特兒!哈哈!



到達目的地了....
有一受傷的病患倒在路旁
叫做王小明....


姊姊拿擔架



幫病人上藥
並且包扎


抱起病人(這好像錯誤示範吧?)
如果骨折不是更嚴重嗎?
抬上擔架固定頸部




準備送上救護車



終於.....
(新一還是一直吵我想要坐上救護車..
但我們還是用走路的根在救護車後面
回到剛剛的急診室.... )


工地帽真的很重


可是很可愛


新一又不能進去
在外面排回

認真的建築師





可愛的水泥車
會一直轉動喔!

新一又想坐上去了 .....







貼壁專嗎?



愛的帽子一直往下掉...
如果新一戴一定不會
因為他是大頭




用餐休息一下
再繼續玩....
蛋包飯加薯條還有雪梨茶




小市民的專用洗手台

烘手機也是專用的






















挖冰淇淋
終於完成了

一號客人你的冰淇淋好了
一共三十元

小嬡一定覺得很怪
為什麼不是吃掉
而是賣給充當客人的媽媽弟弟?

使用收銀機

迫不及待要去吃冰淇淋

弟弟坐在外面已經先享用起來了







共享冰淇淋




飲料工廠

小嬡的體重是44罐可樂

小嬡的身高是9罐可樂

哪天叫把拔帶我們去真的牧場玩

好大的鮮乳
新一開心極了!


真的是擠奶耶...
只後還配送到銀行去....
真好玩!
我也很想去玩玩看....
有沒有大人的職業體驗城啊 ?
不然某幾天開放一下給大人玩吧?!
牛仔妹?
牛奶妹?




只用比的
不敢去擠....



靠近牛時 牛會哞哞叫喔....
所以新一不敢去擠奶 哈哈~
育嬰房實習護士王小嬡
這卡滿像她的 哈!
( 只拍兩張相機沒電了)
小孩抱小嬰孩
學習照顧嬰兒
包尿布 ... 餵奶...穿衣服....
不知道在過兩個多月迷你寶生下來
小嬡會不會幫忙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