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1年的最後一天 趕快趕工

因著已過一年有臉書的便利
我幾乎快要荒廢了我的部落格
 2011年的文章屈指可數
 當然一面也是有新生兒的忙碌
 加上常常照片上傳一半就被愛麗絲跟艾瑞克
 給Call走,...根本無法專心寫啊~
  就連現在我都是凌晨四點多
    沒有小人們打擾我之下趕快趕工ㄌ!

      ( 一歲的SONY超級古靈精怪  跟姊姊超像  )
        其實第一張照片  大家都以為我要給看寶寶的可愛
         不是啦!  不覺得右邊那位把拔的眼神很溫柔嗎?
          這個鏡頭可很珍貴的,...
                              
                                                          
 這是外婆送給新一的皮衣喔!
 很MAN的fu~
 我的天啊!比馬麻我還要時尚
                                                            
                                                                  

                                                  
       Alice班上已經有好朋友這回事了~
       小插曲:  這是歲末的校外教學  我呢!則是當愛心媽媽
       幫忙帶沒有家長陪同的小孩  就是所謂姊姊喜歡的朋友MIO
   宇恩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乖巧女孩   ,...就這樣組成美少女三人組
                                  
      校外教學野餐中......(小小也有來喔!)
       這一張照片我好喜歡,...
       馬麻我 連續生了兩個弟弟都沒有幫小嬡添個妹妹做伴
   
            
     這照片 為了證明是馬麻我陪妳來....
                     

                                                  
      最新的動物嬌客....丹頂鶴
      通常只出現在國畫中
      現在木柵動物園有喔!

    小嬡新的學校 新的班級
    我發現他們有共同的特質
     就是"頭家小孩"
     家裡多數是做生意的
                                     
   例如:中藥行  加盟早餐店  機車行
      日式料理等,...
   
     
                                     
     
                                                                                                                                                                                            
    家有四千金.....這是我的幻想啦.....

     我最愛妳的笑臉了! 整個溫暖了我!
      也要這樣迎接新的一年喔!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