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在家剪髮(小愛新一)


姊姊的臉因為腮腺炎(俗稱豬頭皮)
所以腫的很圓  臉上的瘀青還沒完全消
我沒有幫她多拍照
因為怕她以後會怪我
為什麼要拍她醜醜的時候?
所以就....


有朋友問我說,我的小孩頭髮哪裡剪的?
我想當馬麻的最頭痛的事情之一
就是小小孩的頭髮要去哪裡剪?

我們家有特約的師傅
所以不用出門
剪完就可以上樓去洗澡了!

謝謝姿儀姨婆設計師的操刀
這也是每一次回斗南最大的收穫之一


                                                     新力在觀摩哥哥姊姊理髮
                                                               所以不害怕剪頭髮.........
                                                   竟然也乖乖坐好,...直到完成才從椅子上下來!
                                                                  給你拍拍手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