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游泳池的近照! 還有泳池奇遇記!







在泳池遇到一位白胖Q嫩的小姐姐 ,...
長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可愛...
跟我是完全陌生的不認識的人
卻愛跟我講話,....聊著聊著開始跟我介紹她的學校
她非常推薦我們姊姊弟弟讀民生國小(明星學校)
她優缺點都條列式列了出來
重點是還推薦老師給我,她說:
低年級的話有一位老師超好,...名叫吳慧娟
中年級也有一位超級老師...周震緯
人超好,若是讀這個班,小孩的品德是一級棒!等等...優點
(不過她有說了一個什麼雄的老師,...最好不要遇到)

最後跟我強調有一份雜誌一定要訂
叫做TOP945
從她的眼神流露出一種超自信的感覺
連我在短短不到10分鐘的談話
我已經被她說服了!
這位姐姐(小五)未來將是我們業務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