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三寶最新語錄及最新成長情形(待續...)


大寶貝----王小愛
大班 學習的東西變多了,...
 星期一下午直排輪課
 星期四晚上珠算課
 星期六早上 鋼琴課
 星期六下午體操課 
  可以去游泳是對小愛表現好時的獎勵
  

      希望興趣帶給一個人活得快樂  遠離憂鬱及失智            

          
    小愛的興趣排名:
    1.畫畫(她吵著要學,...目前還沒排入)
      但是在家每天拿起紙筆就非常認真在畫畫
    2.游泳,平常的獎勵,她開心的ㄌㄟ
    3.體操,...可以翻滾跑跳碰!   非常喜歡!
       (一匹野馬被馴服的過程)
    4.鋼琴...還變化中!
                                  

    小愛說:馬麻我喜歡住斗南,...
    因為每天都可以去冰之家吃綿綿冰...
  
  " 馬麻我也想回應:我也喜歡住斗南啊!
   因為小朋友玩具店的玩具超便宜的...
   幾乎每天去報到了,....

  在斗南我還喜歡吃米糕,排骨湯,陽春麵,臭豆腐
   鱔魚麵,...水煎包,..肉粽,米腸,豆腐湯....

  其實我適合住鄉下!   "        


中寶貝----王小一
  中班   還是喜歡用奶瓶喝ㄋㄟㄋㄟ睡覺 
   一個愛撒嬌的大男孩
  說話臭淋呆的還滿可愛的
                    
   有次才從斗南回到台北而已
    我們在台北家的餐桌上正享用著晚餐
    小一就說: 馬麻,...我想騎摩托車去斗南
    我想吃阿嬤煮的滷肉飯...
    吃很多很多飯....因為好好吃.....    


小寶貝----王小力

   小力在我們家是個超級小寶貝,...
   因為超可愛
   常常教會的阿姨們偷親

  小力的笑聲很開朗很好笑,...
  年紀小小的他一歲半就戒布布了...
  連晚上都沒有包不不

  也許是菲律賓阿姨全心照顧他的緣故
  小力是個早熟的孩子
  他很會對人表同情
  一起看卡通節目時
  若是有小動物被欺負
  他也會抗議...
  聽到悲傷旋律的歌他也會哭得很傷心

最近一歲九個月了,...
說話更進步了  會說英文的比中文的多
因為阿姨都用全英文與他夠溝通
每天也喜歡與姐姐哥哥一起觀賞EnlishTime

很多方便跟小愛姊姊很像,...
連脾氣有些相似
不過沒有負面情緒
常常都是笑瞇瞇的惹人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