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三隻小豬溫馨對白

晚上洗好澡,三隻小豬在玩跳彈簧床(長庚生技購買的,含有護欄的一種)
正當新一享受倒掛著舒服時,被天外飛來Sony腿踩到,....
新一默默含淚起身往房間走去...
姊姊好像沒感覺似的繼續彈跳著...
Sony良心敏銳連忙問說:哥哥ㄌㄟ?(當然他知道他闖禍了...)
我靜靜在旁觀察著...
姊姊回:哥哥去房間了...
Sony硬是要拉姊姊的手去找哥哥...
姊姊才知道Sony要做什麼
於是陪同Sony去找哥哥say sorry!
Sony不敢一個人面對哥哥
他邊拉著姊姊的手邊很誠懇地對哥哥說對不起!
我看到這一幕....會心一笑!
Sony主動道歉
也聽姐姐的指示,抱哥哥及親哥哥一下!
心地善良的新一很快就原諒Sony了!
後來新一才告訴我剛剛發生的事
原來我以為他是撞到彈跳床的不銹鋼框框在痛
其實不是,...是他被弟弟踩到頭與身體
但第一時間他卻沒責備弟弟也沒打弟弟
我覺得新一好棒!!!
但是會適合的表達出來會更好
要不以後小學若是遇到校園霸凌
恐怕是被欺負也不敢說的!
我也覺得Sony好棒
 會知道自己錯了,並且負責到底
姊姊在這件事上也當了和事僗
也算是記功一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