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第一次上台表演(觀眾是幾百人的喔!)

小嬡一直很期待上台表演
而且一再反覆的練習.....
還自己說...來越唱越快的喔....
好!現在要超級無敵快的....
一邊唱一邊比動作...
很厲害吧!超Q~

嬡嬡的同學妮妮盛裝來參加喔....

這首詩歌很好聽~
回家要教小愛唱!

阿弟是來當觀眾的啦~
弟弟的眉毛好可愛......
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還挑眉.... 哈哈!
樂樂怎麼只有你在唱...
忠宇你也太High了吧!

妮妮好可愛....
沒練習過也照樣上台唱唱跳跳....

小小朋友 表演完了....
換大的小朋友做見證

何大神蹟

3 則留言:

Lesly 提到...

今天接妮妮放學回家,走在路上散步...
忽然間,她唱, "甩啊甩啊甩......"
我驚訝地看著她....
她竟然記得那天聽到的一些歌的旋律!!
她果然是喜歡跳舞跟唱歌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阿妮果然吸收力超強...她才聽那麼一次耶! 小嬡媽

Unknown 提到...

小愛媽咪,
我跟波比的媽媽確定會坐公車一起去.他也說可以幫忙喔!
所以我想妳帶小愛還有弟弟+手推車去不會有問題的啦!
我還會發個email問看看有沒有家長要一起坐公車去.
人多好辦事啊!
至於阿壯媽媽,我問過他是不是要開車去(email,因為我沒他的電話,也找不到他人,因為他還在飛),可是他沒回我.
目前就先問到坐公車.難得的體驗,妮妮很愛坐公車喔!
再回我喔~
Love,
Le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