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part1 (之小嬡爸爸同學會 會前會)

沒帶短袖出門
脫到只剩內衣
結果超性感的
路上的一群遊客看到新一
拿起相機猛拍
直說好可愛喔!
新一頓時變成景點之一
感覺我們新一好像明星喔!哈哈哈!

我們爬高高請把拔拍拍...


新一看到水了...


不想走耶~


哈!發呆....



小嬡也超愛玩水....

結果....
兩個小小孩一起玩水...


新一你好小一個喔!
小嬡開心的亂跑起來....



新一累累的....
(不過後來吃完午餐偷喝我的咖啡後
part2後有影片 超High的......超好笑!)


這裡娃娃車不好推....
下次不要推娃娃車來了....
因為下次新一就長大了呀~

走不動了...
來!媽媽抱.....

把拔的耳朵上長了一顆頭...好恐怖喔!


我喜歡這張
可是把拔的手.....



新一快睡著了!哈!
小嬡在吃布丁....
這裡的餐好難吃....
下次自己帶便當來

新一好帥!


小嬡想下去游泳....



這水冰冰涼涼...好舒服喔!




穿襯衫的氣質就是不一樣!讚!

把拔都吃醋
說我抱別人的老公.....
新一總是在小嬡姊姊身旁繞來繞去 ...
走到哪跟到哪...
小嬡坐哪裡 新一 一定坐她旁邊
喝牛奶時新一也要躺小嬡旁邊喝
感情好得不得了...連我都要吃醋了...
唉~但是就是搶玩具時也會打架就是!
(各位叔叔伯伯知道了 下次送玩具時兩個都要有份喔!哈!)


新一你笑得好燦爛 是陽光男孩喔....

小嬡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把拔則是享受他的天倫之樂啊!
(嘿!把拔你也是抱別人的老婆啊!扯平啦!)


希望每週末我們全家都在一起出去玩
不管去哪裡....
就是要出去....別待在家裡!



新一現在都會逗人家笑
像是...躲貓貓...
假裝生氣...
還有沒事就喜歡叫"媽媽"
還各種音調都有
有撒嬌的
有興奮的
有故意煩我的
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想穿成這樣
沒有人說是美眉吧?
這麼Man耶!

(三重姨婆說新一像騰鋒叔叔小時候
難怪叔叔很疼你喔!新一!哈哈!)


兩個小不點在玩吹泡泡....



姊姊好開心
說:謝謝丞耘哥哥送給我吹泡泡玩...

(超大的泡泡罐 超大的泡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