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Part2(小嬡爸爸大學同學會)

有兒有女萬事足的把拔
這兩個小不點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什麼?是討論要迪迪還是美眉?
小嬡說:還要一個迪迪一個美眉....
我:如果是你把拔要生 我就會答應啦!
抓蝌蚪喔!
(很大的蝌蚪..我懷疑那是蟾蜍的小孩....)

新一 馬麻愛你!
因為姊姊都不要跟我們照相
而弟弟都不會反抗
所以都抱新一啦!
(如果有一天小嬡長大在看部落格時問起時...我先回答妳囉!)

這張的光影我超愛
也喜歡嬡的表情
忍不住就想親她一下!
嬡覺得這樣很好玩


嬡看到古堡問說:馬麻~白雪公主住在裡面嗎?
我說是啊!
不過新一才要找白雪公主啊?妳要找白馬王子
嬡:我就是白雪公主啊!
我的白馬王子是把拔.....

把拔抱好....新一露肚臍了啦~

嬡就是不要拍..因為累了...後來兩個在車上喝完牛奶都睡了!
新一在飯店31F 3106房間拍的...
一個晚上可是花了7000元耶!
有點浪費....
我寧可去香港 機加酒(機票加酒店)
可是把拔還是給他定下去
也好啦!
平常把拔工作太辛苦了....
慰勞自己一下吧!
來!我們一起跟把拔說....
"謝謝帥帥的把拔...帶我們來台中玩...
辛苦把拔了... 我們愛你!"

這房間浴缸很大..
兩個小孩就在裡面玩了一小時...
睡前又再去泡一次
(結果回來就感冒了...)
嬡:媽媽...這是我們新買的房子嗎?
我:是啊!是我們台中的家喜歡嗎?
嬡:喜歡啊!
可是我也喜歡花蓮的房子(指民宿)...
可是只能選一個嗎?
那我選台中好了.....
(回家後每天都提醒媽媽我...要搬去台中...@@)
這是同學會中的一個小角落
把拔同學的眷屬們....
台中亞緻飯店28F異料理
當天來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非常熱鬧!



午餐後新一搶我的咖啡喝

整個下午都很High

結果撐到晚上12才沒電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