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我們全家都感冒了.....

感冒已經第七天了(噓...別驚動老人家喔~因為家人最擔心我們生病了~)...也許快好了吧....又有精神寫部落格了.....休息了幾天,...這幾天兩個小小孩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因為外面的天氣轉涼了....天空之中飄著濛濛的細語....又不能去公園玩...只好在家中看看卡通....還有玩玩具....這幾天發生了一些又好笑又好氣的事....我真不知道我能不能繼續這樣下去.....我快抓狂了.....
平常因為阿姨來家裡幫忙...我還可以去公司忙業務的事...自從阿姨生病以來...許多事都變得超不方便.....所以從六月以來我請了育嬰假(育嬰津貼很不錯喔~有六成薪...因)...算一算也四個多月了...我真的佩服我自己還能撐下去....就連唯一可以稍做休息的上網的動作.... 現在超很困難...因為新一弟弟會飛奔過來拍打我的鍵盤...發生開心興奮的聲音....而祈嬡則說:媽媽~我要打ABC....我想好好用的電腦都有人跟我搶...我的筆電又是輕薄型的sony的(當初也是六萬多買的 ....)在他們眼中是電動玩具....搶過來搶過去...(連一歲的新一都拿起來玩了)我總覺得我的筆電隨都有生命危險...
跟大家報告祈嬡的近況(新一的要在王小弟正式登錄地球才看的到喔~):
嬡最近都在看Deago我也是陪著看.....她的說話用語愈來愈驚人....
她會站在高處把手伸出去拿尺給站在低處的弟弟說:弟弟抓住!我會救你!
只是最近很皮...常常在午睡前或晚上 學新一在咬媽媽....我的身上多處傷痕是他們的傑作...因為一歲一個月的新一走路越來越穩也開始跟姐姐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竟然躲在衣櫃裡...然後把自己關起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