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下雨天待家裡媽媽不給看電視(嬡媽咪有下雨天恐懼症)

早上七點多就醒了....情緒很糟糕...
我也睡眠不足...被吵醒....接著弟弟也醒來....怕八點要上班的爸爸被吵醒....我儘量哄他們喝牛奶在睡一下....誰知道....他們喝完ㄋㄟㄋㄟ就醒了....


看了不到半小時Dora我在要求他們去睡一下....竟然大哭大鬧起來....還想繼續看...
答案是:NO!

本想帶他們去公園玩玩....可是外面下大雨.....
我沒什麼力氣管他們....於是拿起相機拍下這幾張照片...後來小嬡也吵著要看...看看相機中哭哭的自己...聽聽自己哭哭的聲音....竟然自己也覺得好笑....就開始玩起來~
唉~真是戲劇化的小孩子!
妮妮媽媽說最怕遇假日....妮妮沒上學在家裡煩著媽媽...弟弟不能好好睡....
我呢?我最怕外面天氣不好不能出門了......在家裡我一樣被煩到爆炸......
希望明年三月姐姐弟弟一起去上學....一個綿羊班一個鴨鴨班.....(好像還要有名額才行...) 再忍耐五個月....我就自由了!!!....好希望不用生氣好好吃一頓飯....好希望好好洗澡....好希望好好睡一個覺......好希望好好看完一本書...一場電影....聽一首自己喜歡聽的歌....我已經快沒有自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