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老師教綁頭髮

今天去學校了.... 老師教綁頭髮喔....發現小嬡綁了頭髮簡直變成了.....好可愛的女生....
因為不會幫嬡綁頭髮的我很難過自己不會幫可愛的妹妹綁...因為之前都剪娃娃頭可以掩飾我不會綁的窘境...只是嬡的老爸希望妹妹有一頭飄逸長髮...卻是苦了妹妹跟我啊~因為嬡很好動就像小男生一樣...最近又是看Diego(動物救難員卡通)...頭髮常是整頭濕啊~而我幫她洗完頭髮都要吹很久....乾了又濕....睡前我還是幫她吹乾髮絲(擔心她感冒)...出門則帶一懂鴨舌帽...一來防曬...二來防風...三當然是美觀~ .嬡都帶的低低的走路...(好像明星怕被發現一樣...有一次路人甲阿姨笑說...妹妹這樣看的到路嗎? 哈哈!!)
不過現在因為電腦線無法讀取記憶卡....所以....下次我po邦嬡綁頭髮的成果喔~
謝謝馨慧老師請囊相授啦!

嬡的童言童語:

1.四歲去讀
管理員爺爺問小嬡說:ㄟ~~妳不用上學啊?
嬡:我昨天三歲 有吃蛋糕....我四歲的時候就會去上學了啦~

2.我等一下要去結婚了
嬡喜歡雙手拿著她的臭被被高高的圍著自己的身體...雙手捧在前面慢慢的走...
說...媽...我等一下要去結婚了....
媽:為什麼新娘子走這麼慢?
嬡:因為怕衣服掉下來啊~
媽:@@#....
(哈哈~因為參加玉玲老師婚禮的後遺症... 而且睡前常常就會演出這一段....)

3.浴巾
一天爸爸去洗澡沒帶浴巾進去浴室...(嬡跟媽媽弟弟在房間玩...)我跟小嬡說...嬡!妳拿浴巾去給爸爸...
嬡很聽話很快速的就拿去...爸爸因為正在洗不方便開門就說...妳放地上就好了...
嬡就咚咚咚...跑回房間...一邊說...媽媽....爸爸叫我放地上就好了....所以我就拿回來了...
媽媽:妳怎麼又拿回來了?
嬡:浴巾要放床上啊...因為姨婆說的....
媽媽:@@...

4.XXXXXX....L
嬡因為知道XL是較大的意思
於是她大叫...啊~~~~~~~~~~~
嬡:媽媽妳看....我叫.....超級無敵大聲....
就是XXXXXXX.......L的大聲

5.阿弟想當超人
近嬡老是想學弟弟...圍圍兜兜...
媽:嬡妳幫阿弟圍圍兜好嗎?
嬡動作很快說好一下子就圍好了....
媽轉回看....ㄟ....妳怎麼圍反啦~~~
嬡:因為阿弟想當超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