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玩沙 澆花

幫嬡綁頭髮很有成就感...發現嬡的照片又變好看了
澆花器裡裝沙 澆弟弟的頭(影片在弟弟的部落格) 恐怖的姐姐!




















愛玩沙是超認真 下次換大一些的澆花器比較過癮啦~

小嬡問爸爸:爸爸~綠豆湯英文怎麼講?

爸爸:綠~豆~湯!@@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說到這個富錦一號公園的沙坑...
還記得上個星期天,我帶著妮妮到那裏去玩,也不知道是哪個沒公德心的主人,放任小狗在那沙坑裡大號(也有可能是流浪狗,不過我們這社區的流浪狗是在很少見);結果妮妮玩到一半,竟然跟我說,"媽咪,我想這應該是大便吧,好臭..." 我走進一看,果然是!!還好這小朋友對這公園熟透了,本來我還想說用沙子把大便磨掉,結果,妮妮帶著我說,"那我去洗手一下,你等我一下厚.."
說完,熟練地跑到那個有水龍頭的地方洗手去了!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