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9.09.20木柵動物園我又來了~

我發現不知不覺中....再熟悉不過的木柵動物園正記錄著每個人的愛情故事....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到四個人....

多少個平凡家庭 幸福洋溢的照片...

就是在木柵動物園的留影...

忠宇全家福

(恭喜明年有一個小寶寶來報到喔!)


今天發生了一件趣事:

觀賞企鵝餵食秀時.....工作人員漏了一隻沒餵著就走了....害了一隻餓肚子的企鵝緊張地在後面狂追....工作人員仍未發現...關上門就走了....(這時玻璃外的觀眾...不約而同....轟隆像雷一陣大笑..)....企鵝仍是抱著一線希望往門方向來回踱步...但...就是不見人影....

新一弟弟好開心~上一次來動物園是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今天終於有機會親自造訪~ :)



在這裡不見H1N1蹤影

好多小孩啊~ 也沒人戴口罩啊!
可能陽光普照 細菌不易孳生

不過回家一定要把衣物洗淨曬乾


嬡一歲多時兩小無猜也在這裡合照過





找到了!






大象區


嬡剛剛跑太快跌倒....媽媽因續續幫忙追忠宇....沒有及時把跌在地上的嬡扶起....嬡心情不好.....不好意思啦~ 因為中與媽媽不能跑....又怕忠宇走丟....所以....嬡乖乖....媽媽呼呼一下~






ㄟ~我是要拍張嘴的河馬ㄋㄟ~
啊~河馬呢???在哪裡???







這是啥?????
這是高高的斑馬啦~因為很多人排隊要照...一急之下 重點都沒拍到....嗚~




















今天在車上忠宇說我喜歡媽媽....
全部的人都覺得 哇....這個小男孩真是愛媽媽....但過一會兒他自清說是可以騎的馬啦~(我喜歡馬馬)











因為太晚從企鵝區下來.....所以沒看到貓熊喔....
下次從貓熊舘先去好了!


























其實動物園真的要常常去....慢慢逛...一次認識一些動物就好....
小孩也不喜歡走馬看花
當他們產生好奇時根本不想走
下次整天就泡在昆蟲館也OK啊~
爸爸接收到了嗎?下次不要走太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