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百變公主

終於感覺有點像樣的畫畫出現了~
喜歡玩疊高高....看桌上的作品....(老爸你友幫忙嗎?)

另外也開始會寫自己的王祈愛的王了(很厲害喔~)....


跟嬡小時候很像的洋娃娃...




自拍


這是自拍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練就這身功夫.......現在可以請小嬡幫忙照像了...)



還有啊...昨天帶小嬡去公玩耍.....沒想到嬡會站著盪鞦韆耶~



我問說誰教妳的阿...她說大姐姐啊...媽妳看我盪這麼高.....(過幾天就滿三歲了....這是送我的禮物嗎?)原來嬡的盪鞦韆花招百出都是從旁觀察及學習來的...真是太強了....!!!













古靈精怪的小嬡已經會自己打扮

包括搭配衣服....要帶什麼出門

帽子墨鏡是基本配備

有時帶洋娃娃....揹背包(裡面裝巧虎跟巧虎妹妹小花)

最近喜歡穿球鞋出門....因為可以亂跑啊~



嬡的童言童語1:

媽媽~ 妳抱弟弟...我會吃醋.... 妳抱我...弟弟會吃醋

妳現在抱我..... 我吃我自己的醋......

愛的童言童語2:
媽妳快來看....我在寫妳的名字喔! 接著就拿給我一小張嬡練塗鴉的像甲骨文的紙條....
這是妳的票...要拿好喔!(媽:什麼票啊? 嬡:去坐車的票啊~~)
愛的童言童語3:
媽這是什麼?
媽:水餃啊~
這是什麼啦?(故意問)
媽:水餃啊~
媽...睡覺嗎...水餃在睡覺嗎?
愛的童言童語4:
媽我想穿泳衣去游泳.....
媽:可是已經天黑了啊~
沒有啊~天白了啊!
愛的童言童語5:
媽:小嬡!空氣清氣機不能坐啦~
嬡:那...什麼可以坐?
媽:椅子啊~
嬡:可是椅子我都用站的....
看.....(話還沒說完就站在椅子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