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基隆八斗子海景


我想要謝謝小嬡在三民的老師們一直在我們身邊關心著.....即便小嬡已經有三個多個月的時間沒去學校了....老師們還是會看看小嬡的部落格...其實您們才是最用心的一群老師.....也是我很羨慕的...因為許多孩子的成長進行式...每天都在學校持續上演著...許多精彩的片段...好在是透過老師捕捉的鏡頭...留下了他們成長的痕跡.....而我呢則是希望小嬡自己願意回去上學...我每天都幫他做心理建設...就等她自己情願去上學....
我也常常上網看學校的行事曆...看看其他的同學們在學什麼?朝著這樣的方向跟著! 謝謝可愛的于瑋老師(好巧喔~常常都會遇到:) )...美麗的馨慧老師(教我綁頭髮ㄅ....影片中的小嬡頭髮已披肩了...我該怎麼綁呢?)
幸福的玉玲老師(記得生小寶寶要通知我喔!呵呵....)




小嬡超愛跑來跑去.....

這一天累翻了~






我決定去買五把梳子及五包橡皮筋....每個包包都放一把梳子 ....





頭髮變長了.....





最近常一起玩~





翔偉跟媽媽





豎琴ㄇ?

























跑.....



小宇說小嬡是他的新娘子...... 不過似乎出現了情敵...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有需要~我還可以教媽媽怎麼幫小嬡變漂亮喔~小嬡有媽媽細心呵護努力的幫助小嬡下,小嬡一定會慢慢進步的~歡迎常常回來喔~想念小嬡嬡呢!

@馨慧@

feifeilee 提到...

馨慧老師謝謝妳喔!小嬡現在要出門都會綁頭髮 她也知道綁頭髮比較不會熱 也比較好看...所以都會乖乖讓我綁~好開心!小嬡媽

feifei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客氣啦~也謝謝媽媽的金門名產喔~
小嬡劉長髮~綁起來真的很可愛喔~
其實小女生綁頭髮很可愛的~
媽媽一定進步很多~加油加油~用心的小嬡媽咪~以後我當了媽媽也要像妳一樣這麼用心喔~

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