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媽媽幫我拍我要看!

哇~嬡~妳變的超黑的~ 應該說好陽光喔!


嬡心血來潮拿彩色筆塗指甲玩 還要我幫她拍

這個小孩每天都有新的點子 是不是有小精靈住在她的腦袋裡ㄋㄟ???

嬡最近的童言童語:

1.蚊子的故事

馬麻我的手好癢喔~嬡跑來跟我抱怨加撒嬌

媽:妳怎麼了?

嬡:可能是被蚊子叮吧!

媽:是喔?! 那你下次可以把蚊子打扁邊阿~

嬡:我剛剛拿被子打牠了啊~ 然後牠就死翹翹了....

然後就跑跑跑....跑到垃圾桶了...

媽:死翹翹怎麼還會跑呢?

嬡:麻~這是蚊子的故事啦~

媽:><"

2.預備起

我幫嬡在養樂多上戳了洞....

嬡: 麻~妳喝大的洞...我喝小的洞...預備起!

3.黑褲白褲

大人在看房子...嬡無聊跑來跑去...突然就問我一句話....

嬡:馬麻~我問你一件事喔!

媽:什麼事?

嬡:穿白褲玩沙子不能坐在地上會髒髒對不對?

媽:是啊!

嬡:那我今天穿黑褲不會髒髒可以坐地上嗎?

媽:對阿!

嬡:耶!耶!耶!(整個人站在代銷公司看起來還不錯的展示場的沙發椅上跳了起來~)

我可以去玩沙子了!

(在旁邊的把拔趕緊叫她坐下 真傻眼@@...)

4.浮力挺坐?

嬡:馬麻妳看....這是浮力挺坐...把拔教我的喔!

媽:(聽起來怪怪的) 猜猜看...嬡在說什麼?

聰明的你 猜對了嗎?

就是伏地挺身 跟仰臥起坐...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