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南投中興新村相調中心...全時間訓練大團圓...

搭上十六會所派的車...出發了~ GO~
小嬡的媽媽我我北醫畢業後參加了
第十二期全時間訓練2000~2002兩年
當然嬡還沒出生...時光飛逝....
當我們同梯當兵的生死夥伴再聚時
大家都已為人父母...
美地展前夕....小朋友還在亂玩..
其實我記錄了每一位同伴的分享...因為太多....我只放了代表性的幾張...
這是成大畢業後一同參訓的Br.周 結訓後到印度開展


一同參訓的Cathy遠從菲律賓回來


站著分享穿淺綠色衣服的是我...其實我回來才看到這張照片...
因為充當攝影師的我通常沒什麼鏡頭...我不知道是誰拿我的相機去拍的...
只不過很模糊就是...~

小嬡跟其他小朋友在會場跑來跑去....玩球...
(剛下車時帶她去買的 因為怕她坐不住)....
玩累了就回來休息~


在玩貼紙...這一區給小孩專用...在這裡看的到會場內...
也可以聽到會場內的訊息...很貼心的設計..
而且隔音做得很好!


一起參訓的大學同班同學
結訓後到羅馬尼亞開展
再相聚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遇到正在受訓的紹中
其實我認不出他
我在北醫服侍兒童排時
中中才小學六年級
他跑來找我說
妳是不是非霏姐
我是郭紹中
哇~
當時還小小的中中
怎麼幾年沒見一下子就長大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
已經台大畢業
還當完兵了
而且現在在參加訓練....
突然感到好欣慰
他向我問起當年一同服侍他們的姐姐
我說月婷姊妹
已經到台中當小兒科醫生囉!
現在也當媽咪了~
我覺得中中你全身在發光耶!

小嬡起的很早(我忘了拍我們的寢室了...)
我們到相調中心前庭走走


這裡有一個在基督裡的mark
是希臘文來的
是在基督裡的意思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等小嬡弟第三歲以上懂事些
我計畫每一年都帶他們出國
帶她們去訪問各地召會
也看望曾經一同參訓的同伴們
在加拿大 在印度 在俄國 在美國
在馬來西亞 在菲律賓 在印尼
在泰國 在韓國 在中國大陸等等....
全世界各地都布滿了我們同伴
出去並非為了看風景
而是見識什麼是一個宇宙的新人
希望這個夢想能夠成真



我發現一起來卻沒一起拍照好可惜!
這是應我要求拍的
宇宇爸爸也有來
不過等等就要離開這裡
他做寢室整潔去了
歐歐...
宇宇跟小嬡互推
到底是誰弄倒了花瓶?


因為沒有跟小嬡好好拍一張照
用餐時突然想到
趕快請別人幫我們拍下來...
我們嘴巴裡滿滿都是食物
哈哈.....
這兩天的飯食都好好吃
包括早餐

下個月就要回馬來西亞待產的姊妹
台大牙醫畢業後也參加了2年訓練
現在板橋的牙醫診所服務
很開心能遇見她
因為她的夫婿是我們北醫的學弟
是皮膚科醫師
這次是以家眷的身分陪同來
我真的很喜樂
他們下個月就要迎接新生命的誕生了

大家都沒變耶~
這是主日早上的擘餅聚會
小嬡沒去兒童區
跑來大會場跟我一起了
不過她很乖


這段影片....
為了不要模糊這集的焦點...
需要下集分曉


我們住319寢室
這是三樓寢室前的中庭




唱詩


訓練宗旨:
我們的訓練不是一個學校
也不是神學院或是聖經學院
為著產生職業的傳道人。
我們的訓練乃是
要輔導追求主的青年信徒
在基督裡長大
使之成為正常 活的
盡功用之基督身體上的肢體
使自己能被建造在基督身基的身體裡
也能像有恩賜的人直接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