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弟弟肚子好餓....民生社區的嘉義雞肉飯

我們在店前面等我們的午餐....我喜歡這家的麻醬麵....
阿弟很餓... 等好久喔~


真的好餓!

阿姐無聊開始搞笑
人客來喔!
我要替這家店廣告喔!
啥!我聽無啦!大聲一點!

這家店的麻醬麵 很好吃喔!讚啦!

男生吃了會很勇!

女生就跟我一樣卡哇伊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原來小愛媽咪也跑出去玩了喔!
今天從中午就一直狂call你,結果你沒接電話!
相約你們去玩沙子啊,結果打了半天你還是沒接電話,大概下午3點,我就帶著我的starbucks,傭人+妮妮弟弟去玩沙子了!玩到四點,本來準備要走了的!!結果巧遇阿壯媽咪跟阿壯,一堆人就又在那裏玩到快6點才回家....累累累!!!!!
下次吧~
妮妮媽咪留

匿名 提到...

妮妮媽咪:我有收到你的未接來電顯示...
只是在外面真的疏忽了回妳...
真是抱歉!!! 這兩天我帶小嬡到南投去了!
只是回來時小嬡臉受傷了..
埃~都怪我沒有阻止她玩旅行箱
嬡暫時不能出門曬太陽
我們再約好嗎? 心疼的小嬡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