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嬡感冒

這幾天嫒感冒咳到不行
就要去學校了
唉!
這幾天嫒都睡不好
我也整個累壞
我是一個隨傳隨到的馬麻傭人
無眠狀態也不知多久了
背痛到不行
其實前陣子回斗南我有po文
只是打好的文字就因筆電沒電
沒有儲存我都想吐血
因為當下都凌晨三點了
我氣到這幾天都不上去邊部落格
能不能有一種電腦
他可以記錄我用想的事
不然我用說的也可以
請原諒我
因為這陣子因為嫒感冒了
我的神經質讓我更難入眠
一有風吹草動我就驚醒
不像小嬡把拔
連阿弟睡到一半滾到床下
碰很大一聲
仍然無法吵醒沉睡中的阿爸
不過也好
因為他比我更需要睡眠.....
我呢!趁現在有些睡意
來去休息了!
不然不知道兩個小寶貝
是否就在我入睡的下一分鐘
喚醒了我
晚安!大家!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