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心心念念的腳踏車....

八月時幫小嬡買了一個撲滿...
(當時我在郵局寄信 嬡看到吵著要
我想趁機教她懂得存錢及用錢也好)
小嬡一直想要有輛腳踏車
我又不想很快滿足她的願望
所以跟她說
那我們存摳摳...
妳看看妳喜歡的腳踏車要多少個摳摳
等妳的郵政寶寶有很多摳摳時
我們就可以去買啦!
這幾個月以來
小嬡常常說
我不要包布布
我要買腳踏車
因為可以不用花摳摳買尿布
這樣就可以買腳踏車啦!
一來成功戒掉尿布
另一方面知道想要什麼東西
必須先要有存錢計畫
最近嬡會分辨硬幣1元 5元 10元 50元
也知道鈔票100元 500元 1000元
她知道她存2000元也比較久
所以說要買1000多的腳踏車就好了
所以我們帶著一大把硬幣
去7-11換
其實塞滿撲滿也裝不了1000元
因為撲滿太小了....
但的確是滿了...(三個多月了)
加上嬡好幾天沒出門快悶壞了...
我想就今天吧!
老爸出了1000元
(平常的硬幣也是從他桌上來的!哈!)
奏足了1880(數字還滿吉祥的!)
(原價1950 老闆說什麼本來要訂2300... 我也懒的殺價了...)
就換了這輛小橘了....
(顏色也是嬡自己挑的)
哈哈!嬡很怕太陽!
因為臉上的傷才剛剛好...
怕色素沉澱
我囑咐她一定要戴帽子防曬
嬡很乖一直帶著帽子

可是明明沒有太陽
其實是冷到爆
嬡還是要穿褲襪出門
(她說是她的絲襪 )
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新一則是在車上享用他的點心

出發前先補充能量
嬡妳吃相不好看喔!


他們在吃
剛剛在7-11買的旺旺仙貝啦!
順便一提剛剛換錢的事
剛剛店員多算了500多元耶~
做人當然要誠實啦!
我們並不貪心
只是那位大哥遇到沒事先算過的客人
恐怕虧很大喔!



封套都還未拆
因為腳踏車行在旁邊而已
才剛剛遷過來


其實我喜歡美利達粉紅kitty的
(好像捷安特的款式不多)
但嬡選這輛小橘
還是務實點
因為顏色亮交通安全
阿迪以後接手騎不會太粉...
像阿迪現在穿的鞋一樣 哈!


小嬡現在出門必背背包
因為她是Dora(探險家)
背包裡有水壺 面紙 濕紙巾 碗 湯匙...
防曬油...防蚊液...藥膏...玩具...
什麼都有

小嬡說後座是要載迪笛的...


嬡還是單車新手
但是她很認真
一再的練習...


這車很重
跌倒了嬡都還扶不起來
優點是很穩
連我都覺得很好騎
我在試騎
小嬡竟然還怕我騎壞掉
哈哈!
我期待全家一起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才剛騎嬡摔了三次
不過還好是就地往旁邊倒而已
我跟她說
剛剛學騎車
總要摔個幾次
只是要學會煞車
還有真要跌倒時要先用手扶地
不要頭或臉先著地很危險
多練習幾次就會很厲害了!
祈嬡!加油!

有小籃子真好
還可以放東西

在公園騎車
到處亂逛
妮妮媽媽
我想到妳耶~
下次帶妮妮一起出來玩喔!
我剛剛又忘了帶手機
我想若是妳又找不到我
一定想罵人
哈哈哈~~~

今天想說天氣冷
不用綁頭髮
這樣比較保暖
結果頭髮好亂ㄚ....



小小新一學爬樓梯



姐姐加入了



一上來就把帽子往弟弟頭上戴



脫下帽子的姐姐頭髮更是亂ㄚ
笛笛則是很開心



小嬡不好好吃飯
明年阿迪就比妳高囉~



兩個都好可愛!



阿迪一直看遠處在騎腳踏車的姐姐


本來也要幫阿迪買童車
可是上去試坐後
發現阿迪的腳好長
遠遠超過腳踏板
整個畫面很不協調
所以就放棄了
新一以後可能直接騎小嬡的車吧!





一直在呼喚姐姐


結果上來的是另一個小姐姐
新一的表情很尷尬



繼續等小嬡來找他



小嬡騎到忘我了



突然發現小嬡的劉海怪怪的
應該要去修剪頭髮了~


一個是新手騎士
一個是新手乘客
哈哈哈!



阿迪還是其搖搖象好了~

小孩都好愛玩石頭 沙子之類



可是今天好冷
還是不要下去玩髒髒
因為等下洗手一碰冰水
加上一吹到冷風
鐵定開始流鼻水...
還是小心為妙~


後面一點點有載迪笛的畫面
好好笑!

姐弟在玩手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