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通心麵 咖啡豆 米 釋迦籽....好好玩

水管通心麵排成的小豬
小嬡的傷口結痂了
額頭的被蓋住了
希望不要留疤才好 ...
阿弟在玩通心麵....
全部灑出來...
再裝回去...
重複...
玩的不亦樂乎!



醬醬醬醬......
先把想要的形狀畫好
然後一邊塗上白膠
一邊黏上通心麵
只要小小硬硬的東西都可以黏
等晾乾就大功告成了!


小花妹一直說要粉紅兔...


宇宇的咖啡豆




暐暐的釋迦籽
注意到了嗎?除了一隻小豬
其他全部都是兔子耶~
還長得不一樣喔!



嬡的童言童語
1.熱氣球
嬡:馬麻~熱氣球就是很熱的氣球嗎?
媽:@@..............................................
2.溶化
昨天從冰箱中拿出一瓶羊奶要加熱給阿迪喝...
嬡突然說:馬麻~羊奶冰到冰箱裡面就溶化的嗎?
此時把拔對著我看說:這個小孩在講什麼??????
3.噴霧劑
把拔在上班前使用噴霧劑有一個ㄘㄘㄘ的聲音....
嬡說:馬麻~那是搗蛋鬼狐狸的聲音.....
我們要趕快說...搗蛋鬼別搗蛋!
要說三次喔!
不然我們的東西會被偷走!
媽:果然Dora看太多了.....><''
4.上班
小嬡上廁所 坐在馬桶上還不下來
我在旁邊很認真的看著鏡子刷牙
嬡突然抬頭問我說:馬麻~我吃飯就長跟妳一樣高嗎?
媽:是ㄚ! 怎麼了?
嬡:那我可以去上班賺摳摳了~
我要買尿布!
媽:妳長大就不用不不了啊?
嬡:那買給迪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嬡妳長大要去上班時....迪迪也長大了呀!)

2 則留言:

家笏 提到...

好可憐的小璦~一定很痛!><"
不過小朋友復原快
很快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我剛剛去買了一條去疤凝膠...德國進口的...希望有效..不然我會難過...